党员发展

“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议成功召开




2015122312:30分,我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物理楼1-1成功召开学习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会议。共有21名党员出席,支部书记朱蒙蒙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过程中,各位同志各抒己见,表述了自己对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和自己的心得体会。来自13级电子班的陈旺同志系统而理论地概述了第二次党代会主题和议题以及所取得的成就,谈到自己对三严三实坚持学习,告诫自己思想不能松懈,要有坚定目标。14级电二班胡清梅同志热情而洋溢地谈对第二次党代会有关主题的理解和对自己的要求:扎实工作,努力学习,严于律己,坚守原则。朱蒙蒙同志在表达自己对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理解的同时,又对现阶段第五支部所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并希望支部成员能严格要求自己。本次学习,第五支部的同志们获益良多。

大会最后,朱蒙蒙同志做了最后总结,希望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能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在行为上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从思想上不断充实自己,时刻保持思想的先进性。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