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第二党支部党课成功开展

QQ图片20201202161723.jpg


QQ图片20201202161731.jpg


QQ图片20201202161740.jpg


为了加强党员凝聚力,进一步了解时事政治,提高政治修养,12月1日,学院党委委员王俊年院长以《中美科技战争:一场因5G而引起的战争》为题,在物理楼会议室为第二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

党课从科技战争和5G核心产业链两个方面切入,王俊年院长指出,由于中国在移动互联网业态方面的领先,5G的场景落地和产业应用也将有望领先美国一步。接着,王俊年院长从华为中兴事件引入,给党员深层次剖析了中美科技战争对中国产业的影响。同时向党员介绍了5G的特点、产业链全景图、基础建设等。

  党课结束后,党员们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课收获良多,并且今后要努力学习,积极实践创新,为物院争光,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力量,打一场漂亮的科技战,唱响5G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