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2019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1015日下午320分,我院同艺术、人文、生科四院2019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学典礼于第十教学楼东附楼102室圆满举行。湖南科技大学组织部副部长党校校长彭雪贵老师、物电学院党委副书记物电学院分党校副校长杜鑫老师和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人文学院分党校副校长邓辉老师莅临现场,四院共234名入党积极分子与会。

开班典礼在《国歌》中拉开序幕,主持人周璐宣布此次会议正式开始,并对此次培训的指导思想、培训目的、培训的主要方式及内容进行介绍。随后,湖南科技大学组织部副部长党校校长彭雪贵老师发表讲话,他表示对四院党建工作的支持,且希望同学们对专业知识和党的知识做到学以致用,并在生活中做到严格自律,实事求是。典礼接近尾声,物电学院党委副书记物电学院分党校副校长杜鑫老师对此次培训的纪律和要求作出说明,要求各位积极分子能够自觉遵守,端正培训态度。会议结束,全体起立,奏国际歌。

本次开学典礼的成功召开,让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有更深刻的认识和体会,为推动培训顺利进行,向党组织输送优秀人才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