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薪火传承,一心向党——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为了把伟大共产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并全面深入领会“薪火传承,一心向党”的深厚意蕴,2022年4月10日,我院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学典礼在我校第八教学楼4-3隆重举行。本次开学典礼由任朋飞老师主持,我院党委副书记杜鑫受邀出席授课。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我院党委副书记杜鑫首先向学员们宣读了基本守则,提出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并对党课的开展提出了要求和期望。杜书记字字珠玑,强调大家一要薪火传承,把党的光荣传统传承好;二要弘扬先进,把党的优秀事迹发扬好;三要担当作为,把党的宗旨精神落实好,要“未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真正做到组织上入党与思想上入党的有机统一。

此次开学典礼的圆满结束,彰显出了广大同学一心向党的饱满的热情,学员表示:“特别激动能在大一成为入党积极分子,更进一步感受到了党的臂膀,希望自己能早日投入党的怀抱,有机会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

新闻:党建办宣传部

摄影:党建办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