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第三、四支部成功组织党员活动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引导第三、四支部全体学生党员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11月4日晚上7:45第三、四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在杜鑫书记的组织下观看了爱国电影《金刚川》。

通过观看这部电影,让大家深深感受到中国人民志愿军的无畏牺牲精神,更深刻地体会了和平的来之不易,全体支部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以革命先烈不畏困苦、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英雄主义精神时刻激励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笃行实干、砥砺奋进,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员的组织生活,也使支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精神的洗礼与升华。两个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全体支部党员跟随影片仿佛回到了当年的战场,感受到了抗美援朝一线战士舍生忘死、英勇无畏的冲锋精神,并为每位英雄以“小我”融入国家“大我”的牺牲精神所感动。直至电影结束,大家仍沉浸其中,难以自拔。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感人至深,今后必将爱国之情转化为具体行动,立足本职岗位,发扬主动担当的工作作风,守初心、担使命,为物电学院建设取得更大进步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