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及党建会参观杨开慧烈士陵园

QQ图片20201201233350.jpg


QQ图片20201201233358.jpg


QQ图片20201201233402.jpg


QQ图片20201201233406.jpg


11月29日上午九点半,我院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及党建会在任朋飞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杨开慧烈士陵园。

在毛主席《蝶恋花·答李淑一》诗碑前,全体党员列队鞠躬致敬。第二党支部负责人杜俊航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再次庄严宣誓。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杨开慧亲属墓、开慧纪念馆、开慧板仓故居。在参观的过程中,大家仔细阅读毛主席和杨开慧的诗词和书信,了解了杨开慧烈士的学习、生活和成长经历,以及她和亲人的革命事迹。革命先烈崇高的思想品格和道德情操,以及对党和人民、对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坚定信仰,深深地震撼着大家的心灵。大家被革命先烈崇高的思想品格和道德情操所洗礼,也被革命先辈对党和人民、对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坚定信仰所震撼。

在此次党建活动中,党支部成员通过祭奠革命先烈,充分增强了对中国革命历史的认同感。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