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成功召开党员大会





QQ图片20210511232814.jpg


5月11日下午我院在八教1-1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谢政才同志莅临大会指导,全院教工党员和学生正式党员共68人以及部分预备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杜鑫同志主持。

大会在铿锵有力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大会共有六项议程。首先,党委书记周文革同志介绍了此次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和校党委下达的代表名额及比例结构要求,并介绍了7位候选人预备人选的简况。

接着,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谢政才同志讲话。他指出选好党代表非常关键,要把握好选举程序和要求,充分尊重党员的民主权利。此次党代会是一次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加快新发展的大会。选好党代表,对于促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特色鲜明、国内知名、国际有影响力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建设进程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根据会议流程,与会全体党员分别对《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计票人名单进行了表决。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各位正式党员以对党的事业、对组织、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庄严地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

最后,根据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最终选举产生了任朋飞、杨廷良、吴伶锡、周文革、柳荣鹏(按姓名笔画为序)共5名同志作为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本次党员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