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会橘子洲之行


20151220日,为进一步了解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提高党性修养,学院党建会组织了一次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上午830,我院党建会全体同志便早早坐上开往长沙的高铁,开始了本次党建会橘子洲之行。

踏上橘子洲时,天空不停的下着小雨,但同志们热情不减,怀着激动的心情瞻仰了毛主席青年时代雕像,学习了毛主席的诗词《沁园春·雪》,感受一代伟人的豪迈胸襟和领略革命前辈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的革命情怀。这是一次学习的过程,也是实践的过程。参观途中,大家不忘回收路边行人扔下的垃圾,小到一张包装纸,大到一次性饭盒,大家都一一捡起丢进了路边的垃圾桶。活动接近尾声,党建会副书记杜诗敏对本次党建会活动作出相关总结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这次实地参观学习,大家在感受了党的发展道路的艰辛的同时,对先辈们的伟大革命情怀有了进一步的领悟,在思想上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这次活动在开展实践的同时还促进了大家的相互了解与交流,有利于今后党建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