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学生党建工作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201512291900,我院2015年学生党建工作总结大会在第八教学楼2-1顺利召开,与会者有党委副书记邓辉、党建会书记杨廷良老师及全体学生党员。

本次会议由党建会纪检部邓丽同志主持,党建会宣传部胡德明同志对下半年党校培训工作做了总结,汇报了党建会培训工作的成绩与经验。随后,党建会副书记杜诗敏同志做本年度党建工作总结,她回顾了党建会一年来所开展的主要工作和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并分析了学生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

杨廷良老师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2015年下学期学生党员发展和预备党员转正的批复》文件后,预备党员们在丁理同志的带领下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吕刘鹏同志紧接着作为新发展党员代表发言,他表达了自己从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到一名预备党员的心路历程,代表预备党员表示将在今后的生活学习及工作中将努力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改正自身不足,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而努力。而后邓辉副书记宣读了2015年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先进个人名单并为他们颁奖,最后他作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党建会进一步完善学习机制、工作机制和奖惩机制,以细心、求真、务实的精神投入到党建工作中去,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和管理,他还号召党员们在生活、学习以及就业等方面帮扶困难同学,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这次总结会议,旨在总结过去的基础上总结不足,展望未来,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不断推动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新的一年里,每位党员将以严格的态度要求自己,关注国家大事,立足身边小事,真正在同学中起到模范和表率的作用,让青春在党旗下闪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