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2016年学生党建工作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20166291630分,我院2016年上半年学生党建工作总结大会在八教2-3顺利召开。院党委副书记邓辉及院学工办孙婵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与会成员还包括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及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成员。
大会开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国际歌。党建会成员路亚欣与杜诗敏分别作了上半年党校培训工作总结和学生党建工作总结,随后孙婵老师宣读院党委关于吸收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的批复文件,宣读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学员名单并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接着本学期新发展的24名预备党员在朱蒙同志的带领下举起右手进行庄严的宣誓,同志们响亮的誓言,表达了对党组织的拥护与爱戴,以及为共产主义而奋斗终身坚定不移的决心。宣誓仪式结束后,新发展党员张淑媛代表全体新党员从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阐述,表明了争当优秀党员的决心。大会最后,邓辉书记作了题为“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共产党员”的重要讲话。他强调了党员们要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党员必须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两学一做”的相关内容,在思想上真正入党,成为优秀的共产党员。邓书记的讲话,使全体党员同志受到了深刻的教育。
本次大会的召开让各位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学生党建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与了解。同时,也为党建会各部门和各支部书记新一年度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