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两优一先”“两学一做”特别节目《榜样》

 
 

2016102812:20,为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在物理楼会议室集体观看两优一先”“两学一做特别节目《榜样》。

《榜样》讲述的是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无私为他人奉献、为人民谋福利的优秀共产党员的故事。每个小故事都有自己的主角,而这些小故事汇成的大故事的主角是令人敬佩、令人感动的中国共产党员。不管是一生在大山里为了让百姓发家致富而改良农作物的罗官章,还是36年在大山里用青春浇灌每个大山孩子的梦想的人民教师支月英,又或者是用技术和坚守为百姓服务的焊接工人李万君、为西沙群岛上的人民保驾护航的“琼沙三号”党支部等等,都在用自己坚守的信念、切实的行动、不屈的意志诠释着身为一名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责任和初心。共产党员究竟是怎样的?国之所需,民之所需,心之所向,不忘入党初心,不畏艰难前进。

观看《榜样》这个特别的节目,让每位学生党员更加深刻的体会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也让每位学生党员更加坚定自己入党的初心。节目里的每个共产党员都是每位学生党员学习的榜样、努力的动力。相信,在这些优秀共产党员的影响下,每位学生党员都能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