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院党委中心组举办“讲政治、有信念”专题集体学习

 
  526日,我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活动在物理楼二楼大会议室举行。周文革书记主持本次学习活动并讲话。物理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中全体成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并且周文革书记简要论述了从党章的时代价值和意义、主要精神和内容、党章对合格党员的要求等方面,对为什么学党章、党章学什么、学党章怎么做等问题进行了深刻阐述,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的基础上,坚定理想信念。

本次集体学习活动,内容丰富,思路清晰,解读深入,分析透彻,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周书记指出做合格党员,就要把“讲政治、有信念”贯穿于学习、落实到工作、体现在律己上,学会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分析和解决问题,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工作,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高尚操守和人格追求。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争做优秀党员,为加快我院教学与科研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