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专题党组织生活会成功召开


2016311日中午1225分,我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十教203成功召开了以“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吴伶锡副院长、学生第五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朱蒙蒙同志主持。

首先,朱蒙蒙同志介绍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相关工作。随后同志们先后发言,如王新坤同志讲述了自己对于学校领导工作的看法并提出对学校工作的建议,刘操同志就如何提高为广大学生服务水平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最后,朱蒙蒙同志对支部成员们的讨论与发言进行了总结,号召大家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和2016年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本次专题党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们深入学习讨论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和2016年工作会议精神并组织开展了党员的民主评议工作。会议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日常的学习生活中会积极发挥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推动相关会议精神的落实,并定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进步,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