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第五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6月24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第五次党员大会在十教东附楼202召开,大会的任务是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第五届委员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廖湘岳,校纪委办公室、监察专员办公室主任何正良出席会议,湖南省政协委员刘云新、湘潭市政协委员许英列席会议,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杜鑫主持。

大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院党委书记易贵元同志代表上届党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对学院党委五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全面总结了学院五年来完成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与经验,以及学院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对第四届学院党委党费使用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新一届党委的工作和学院事业发展提出了具体的建议。报告最后提出:“今天召开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希望全体党员履行好自己的权利和义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选出新一届委员会,同时让我们大家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同心踔厉、笃行不怠,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人才培养为核心,全面落实“353”战略,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为实现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在召开。”

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以不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王俊年、刘明伟、杜鑫、易贵元、詹杰(按姓氏笔画排序)等5位同志组成的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第五届委员会。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廖湘岳对学院党委第五党员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代表学校党委对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练就过硬本领,扛起新使命;二是要谋划发展蓝图,形成新气象;三是要强化党的建设,彰显新担当。并勉励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凝聚力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党员大会结束后,召开了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委员会书记和副书记。会议一致通过:易贵元同志为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委员会书记,杜鑫同志为中共湖南科技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委员会副书记。易贵元表态讲到:非常感谢全体党员的支持与支持,同时也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并决心团结带领学院全体师生,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学院建设和发展中,进一步开拓思路,坚定信心,务实奋进,担当作为,努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决不辜负学校党委的重托和学院全体师生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