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思妙想” 2021年上半年大学生创新项目申报通知

物理与光电技术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奇思妙想”2021年大学生创新项目申报工作3月12日正式启动。规则如下:

一、申报人:

我院全日制在读本科学生个人或团队(总人数不超过5人)均可自由申报(项目须在学生毕业前完成)。

二.、项目:

1、申报:项目需课外科完成,凡是能想到的新奇的、好玩的、有趣的、独特的科技创新点子、作品均可自由申报。

2、立项:项目由创新创业教育中心评审和立项。所有获得立项的均能获得学院一定数额的经费支持

三、指导老师:

1.学生自定:获得立项的个人和团队自行联系并确定指导老师

2.中心联系:学生不能确定指导老师,由中心帮助牵线搭桥确定。

本次入选项目,纳入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预研项目。取得突出成绩的项目,在2021年、2022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项目申报工作启动时,优先向学校推荐。

本次申报工作截止日期为2021年3月27日,联系人:双创部秦驰(QQ:3440949810有申报意愿的同学请填写《奇思妙想创新创业申报书》,并于3月27日下午六点前打印纸质档交至物理楼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