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装待发,扬帆起航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为促进我院学生会更加高效、规范的运行,我院于12月4日上午在敏行楼C412召开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学工办主任任朋飞老师、全体团委学生会干部参加,会议由第二课堂服务部副部长王忠高主持。

会议开始,王忠高介绍了参会人员。在全体成员庄严地唱完国歌之后,学生主席盘江瑶详细介绍了学生会的工作、奖惩制度以及对学生会全体成员的要求,旨在促进学生干部积极向上地去进行工作、以更高的要求去对待自己的工作。接着团委副书记彭强、副主席郑琳缤、张子旺、龙靖依次围绕着责任感、工作创新性、归属感等内容发言。会议中途文娱部与艺术团为大家带来了歌舞表演作为短暂的休息。接着学工办主任任朋飞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总体要求,为学生干部做好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会议最后,部分部门委员对学生会未来进行展望以及对这两个月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本次成立大会的成功开展为我院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激发了新一届学生干部积极参与工作的决心学院与信心。相信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必将不负重托,服务学院、服务同学,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9f587bfdfa0a4356a9b5bbfbb70d279e.jpg


6cb6a2c502eb41418a5eaed594dc46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