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卷余馨,红色基因” 第四届书香活动顺利举办

f19620e2991d49e99b19c00d41f20e7b.jpg

bef6b9f22812444488a041d7606e3ef6.jpg



为营造我院书香氛围,我院于12月29日星期三晚上九点物理楼会议室开展第四届书香活动。本次活动以“万卷余馨,红色基因”为主题。主席团副主席盘江瑶、广告部部长欧阳璟婷以及网络宣传部副部长出席评选,经过层层选拔最终九人到场进行演讲。

首先,由我院九位学生带来精彩演讲,为我们推荐了九本红色精神读物分别是《红色家书》、《红星照耀中国》、《青春之歌》、《林海雪原》、《保卫延安》、《太阳照在桑干河上》、《满江红》《钢铁是怎样炼成的》、《长征》。这些蕴含红色革命精神的书籍里记录了那些为国家献身的革命烈士,值得我们青年学习。最后,由主席团副主席盘江瑶就九位同学的演讲依次进行点评。书香活动到此圆满结束。


作者:容羽娇

 摄影:杨文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