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大学2021年秋季运动会圆满闭幕


2021年11月13日下午,历时三天的湖南科技大学2021年秋季运动会在全校师生热情欢呼中落下了帷幕。运动会闭幕式于湖南科技大学第一田径场举行,校领导、党委书记莅临主持。

在欢快激昂的乐声中,湖南科技大学2021级秋季运动会闭幕式正式开始。首先,宣布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和宣传报道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并广播宣读了本次运动会的比赛成绩。由主席台上就坐的校领导们为获奖的教工团体和学生团体、个人颁奖。

最后,校党委书记唐亚阳教授做出总结宣布运动会闭幕,“此次运动会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体育兴则科大兴,运体育增强了幸福感,同学们要把体育精神融入学习生活中,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短短三天的时间里,我们共同见证了科大学子的努力和风采。同学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各个班级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在此次校运会中,我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女子团体第五名。

作者:容羽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