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有爱 好运相伴 ——芒果V基金“心与馨”专项公益金启动仪式活动开展

2021年12月21日下午2:30芒果V基金“心与馨”专项公益金启动仪式活动湖南科技大学第八教学楼1-6正式开展。本次活动目的旨在于继承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解决一些生活上的困难引导大家关注弱势群体,帮助他人,展现当代大学生时代的风采。


QQ图片20211222225609.jpg


活动开始,21级各班派出八名同学到学院分会场,安排就坐后打开主会场直播一同观看。本次活动参与者可通过芒果公益平台向“心与馨”公益金捐款赠者可获得志愿者勋章,机会获得其他奖品。


QQ图片20211222225617.jpg


本次活动的圆满开展,既让有需要的人得到了帮助,也让参与者获得了奉献感。愿这股奉献之风在湖科大学子中蔓延,一起共建和谐社会

作者:李乔宇                    

摄影:物电学院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