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大会

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大会


新学期伊始,2022年3月1日下午,我院于物理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干部会议。任老师、杜书记、易书记到场主持,所有的部长到场参与。

首先,任老师对去年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新学期的期望:准备好换届的有关工作;学生会部门工作要多与分管老师沟通联系;要加强宿舍卫生的管理;共同维护团委学生会干部的形象。紧接着,学生会主席罗鹏辉和副主席盘江瑶对学生会工作提出建议,各部门要提高工作的效率。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




其次,杜书记对我院学生的工作进行总结,学生干部要出色完成工作任务。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生安全保障问题;二是树立良好干部形象;三是精准目标办事。

最后易书记提醒同学们要防范安全隐患,树立三防意识。保证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消防安全。本次会议到此圆满结束。

作者:容羽娇

摄影:颜凌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