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回收,爱心传递

为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加强资源回收利用,3月6日晚,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青年志愿团组织志愿者在2020级、2021级和2022级本科生宿舍开展资源回收活动,并宣传废物利用的环保理念。

志愿者们按提前规划的区域分头开展资源回收,同学们热心支持,将宿舍的可回收废旧物品打包交予志愿者们进行回收。志愿者们分类整理收集到的物资,并送往回收点。

资源回收现已成为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一项常规志愿活动,使宿舍可回收物得到最大程度利用的同时,将低碳环保理念融入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资源回收产生的价值将作为学院志愿服务基金和活动经费等。

3e356bd40355479eae68d74334a9cc92.jpg

活动现场

b19783f4ba9f4abda718ccfb84f25538.jpg

活动现场

(一审:苗赞杰 二审:贺玲三审:易贵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