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廉洁润初心,铸魂担使命”海报征集活动圆满完成

为提炼廉洁文化的思想内涵、时代价值和教化功能,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营造良好育人环境和政治生态,4月2日,物电学院“廉洁润初心,铸魂担使命”创意海报征集活动圆满完成。此次活动由学院广告部组织,学院师生挖掘校园文化、历史文献、传统经典、文物古迹等蕴含的廉洁元素,创作海报、公益广告、文创设计等平面创意作品。

此次创意海报征集活动组织有序,共收到作品8项,主题积极向上,形式新颖,创意独特,具有较强的辨识度和整体美感,富有艺术感染力和视觉冲击力,同时具有深邃的思想内容,贴合本次活动的主旨。本次活动共设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两个。经评选,一等奖作品为《廉》《清莲通清廉》,二等奖作品为《颂廉》《“莲”洁》,三等奖作品为《清廉》《清正廉洁,行稳致远》。

此次活动以创意海报为载体融入廉洁文化主题,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艺术修养,同时宣传了廉洁文化,为增强师生廉洁从教、廉洁育人、廉洁修身意识起到了良好的引导作用。


75597651ae6e4022a388ba1ac5f42e8a.jpg

bd05281dee6941fcbea35722fbfc4347.jpg

b36853dfe61e470ab1129887d12ff554.jpg

( 一审:苗赞杰 二审:贺玲 三审:易贵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