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劳动,树新风

为充分发挥劳动育人功能,全面提高学生劳动素养,培养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具有必备的劳动技能,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于第8周组织本学院2021级、2022级全体同学在樱花园、明湖广场、齐白石艺术广场、第八教学楼、第九教学楼等地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在劳动教育实践中,同学们齐上阵共动手,相互配合,分工协作,发扬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通过使用扫把、垃圾夹等多种工具,同学们对地面上的垃圾进行了清扫、分类,在整个过程中做到了不留死角,不漏一处。即使天空飘起蒙蒙细雨,同学们仍没有一丝怨言,活力满满地完成了劳动任务。

在这次劳动教育实践活动中,物电学子发扬了吃苦耐劳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树立了良好的劳动观念。参与劳动教育的学生们在焕然一新的卫生区合影留念,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此次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培养了自身参与劳动和爱护校园的意识,并决心为建设美好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8d6dd801909498e8b3e1b2f93aa48dc.jpg

             (同学们在打扫校园)


b62bddf88b45468b8639a3c128b61a2a.jpg

        (同学们在打扫校园)


9855ec77cb2142e297819568cbd8f07f.jpg

     (同学们在打扫校园)

(一审:苗赞杰 二审:贺玲 三审:易贵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