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组织校友代表商谈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


 

 


为积极筹备七十周年校庆,广泛联络历届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校友,4月14日上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校友代表座谈会在物理楼213会议室召开。物理学院76级—81级八位校友代表应邀参加,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执行院长王俊年与会,党委书记周文革主持座谈会。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77级校友、我校原正校级督导员刘志坚发表讲话。他指出,要针对优秀校友的实际情况,建设校友风采、校友文化长廊栏目,并强调组织各位校友参与校庆七十周年各项庆典活动。

 

王俊年介绍了学校及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建设情况,并对学院办学条件、师资队伍情况、专业教学资源及办学理念进行简要阐释。他表示,学院将以培养“厚基础、高素质、强能力、有特色”复合型专业人才为目标,并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

 

物理学院76级校友、我校教育学院原副院长李建生介绍了与会校友代表,并发表讲话。

 

周文革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向校友们荣归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周文革介绍了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校庆筹备工作。他指出,收集完善历届校友信息是校庆筹备工作方案的第一步,尤其是要重点推进目前尚未收集完整的校友信息工作。他希望组织逢十周年入学或毕业校友的聚会,以师范毕业生论坛、“知行”科技论坛、校友座谈会等形式组织校友报告会的开展,并加强对重点校友的走访工作。此外,他还表示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将会推动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

 

 

会上,各位校友代表对七十周年校庆庆典活动安排及捐赠相关事项展开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