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强意识,关切暖人心 ——物电学院领导班子和辅导员集中下寝

为了解学生假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状态和思想动态,加强安全教育。2月28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全体领导和辅导员走访学生寝室,关怀慰问学生,排查安全隐患。

每到一间寝室,老师们都特别叮嘱学生们要遵章守纪安全用电,防患于未然,同时,亲切地和同学们交流假期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开学调整适应情况,给予学生学习方法和学业规划方面的指导,并督促需参加补考的学生认真备考。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学习、生活和校园安全管理等各方面的问题进行解答,并对同学们提出期望:希望大家加强自我管理,落实安全用电的相关制度,保持整洁有序的宿舍环境。养成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生活习惯,保持阳光开朗、乐于表达的良好心态。珍惜在校时光,完成学业的同时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开展各种有益身心健康的科研、文体活动,留下丰富、充实、美好的大学时光。

通过下寝走访,加强了师生之间的联系,老师们进一步了解学生日常生活情况,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同时有助于同学们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

kappframework-JafkKZ(1)(1).png36c21f23e28c47b5b98864a6df050910.png

2f8450f4c1d74ff186ec93bb2a9501ec.pngkappframework-iFXBEV(1)(1).png

▲老师们下寝与学生交流

一审:苗赞杰 二审:贺玲 三审:易贵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