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大学第六次学代会暨第二十三次研代会召开

2月26日上午,湖南科技大学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十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主会场立德楼五楼报告厅、分会场立志楼B5-2、B3-2顺利举行。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副校长李琳、廖湘岳、周智华出席大会,共青团湖南省委学校部四级调研员周帆,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以及研究生院、校团委全体老师及湘潭大学等兄弟高校学生代表参到场参加。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充分肯定了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在各面做出的努力与成就,并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期望学生会、研究生会持续深化改革,加强自身建设;二是期望各位学生代表认真履职尽责,服务青年发展;三是期望广大学生干部勇担时代使命,争当“四个模范”;四是期望全体青年学子胸怀国之大者,争做“四好青年”。 希望大家动如脱兔、奋跃而上,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我院本科生学生代表团18人、研究生代表团3人参加了此次学代会,其中,彭强当选湖南科技大学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何达林当选湖南科技大学第二十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会议表决通过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等多项文件,同时选举出湖南科技大学第二十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会后,各位代表将进一步把大会的精神和内容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激励和带领广大同学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学习、工作、生活。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更大的努力、更有效的措施、更有力量的行动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6962c5d01a8647708180602d70836dcb.jpg

研究生代表大会

2992eca25e1d4edcb869738078358266.jpg

研究生代表大会

aab8057f61b64728b6dfe93411e01389.jpg

研究生代表大会

(一审:苗赞杰 二审:贺玲 三审:易贵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