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DSC_9883.JPG


廖湘岳副校长.JPG


20191210党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在21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廖湘岳,联络员、宣传部副部长廖志鹏到会指导。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文革主持。

廖志鹏就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深刻检视和剖析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红红脸、出出汗。

周文革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情况进行通报,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进行对照剖析发言,带头作个人对照剖析发言。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王俊年、杜鑫、刘明伟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和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谈认识、讲体会,摆问题、找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问题深刻,整改措施务实,达到了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对同志们的批评意见班子成员纷纷表示诚恳接受,积极整改。
在听取院党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廖湘岳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大家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个主题,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等方面进行了党性分析,取得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的效果,达到了党性锻炼、增进团结的目的。下一步,领导班子要突出“谋”“干”“实”三个字,对于查摆出来的问题要一项一项抓,一个一个改,真正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切实取得让党员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成效。

副院长刘云新、副院长许英、院党政办负责人列席了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