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圆满完成

QQ图片20210426183023.jpg



QQ图片20210426183027.jpg

QQ图片20210426183017.jpg

QQ图片20210426182945.jpg

4月25日下午2点,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学典礼于第八教学楼4-5教室圆满举行。物电学院党委副书记物电学院分党校副校长杜鑫老师和物电学院团委书记任朋飞老师莅临现场,学院共13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与会。

开班典礼在《国歌》中拉开序幕,主持人胡春宣布此次会议正式开始,并对此次培训的指导思想、培训目的、培训的主要方式及内容进行介绍。随后,物电学院团委书记任朋飞老师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说明了培训要求。随后,物电学院党委副书记物电学院分党校副校长杜鑫老师对此次培训的纪律和要求作出说明,要求各位积极分子能够自觉遵守,端正培训态度。他表示对物院党建工作的支持,且希望同学们对专业知识和党的知识做到学以致用,并在生活中做到严格自律,实事求是。伴随着国际歌,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圆满完成。

本次开学典礼的成功召开,让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有更深刻的认识和体会,为推动培训顺利进行,向党组织输送优秀人才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