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总结中成长,共创未来之功成 ——院团委学生会部门总结汇报顺利召开

5月28号下午,我院团委学生会部门总结汇报在十教东附102教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罗鹏辉主持,主席团全体成员莅临指导,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参加会议。

汇报前,主席团成员盘江瑶强调:一、主席团面试工作已基本完成,要及时完成学生会工作的交接。二、部门的交接工作将在六月中旬基本完成,要端正自己的工作态度,在最后阶段也要认真完成部门的工作。三、要发扬团队精神,加强部门间的沟通与协调,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汇报上,各部门的代表就过去进行了反思和总结,前景进行了展望和规划。从部门介绍,日常工作,部门活动,复盘总结等方面将部门近一年来的活动进行了汇报,让在座的每一个成员对学生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也让我们加强了对部门的热爱,各部门在一年的工作中都有了很大的突破和成就。同时也存在着不足,在汇报上提出了对于问题的解决方案。每个部门汇报结束时,各位主席提出了一些问题,代表们也就这些问题进行了相应的回答,同时也体现了各位主席对学生会的关心,对每一位学生会成员的关爱。

本次汇报既加强了部门与部门的联系和交流,又在一定程度上激发了我院学生会成员努力学习,积极工作的热情,为本届团委学生会最后一阶段工作指明了方向。

945505ad58e2402dacc99d572c1cb648.png

66b1877c57274a4cabab7f1fa5692bb1.png

0de45f66ea1149b8b877f5c35bd844a2.png

新闻:喻   妍

摄影:颜凌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