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观看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视频

QQ图片20201116171205.jpg


QQ图片20201116171144.jpg


QQ图片20201116171202.jpg


QQ图片20201116171158.jpg


QQ图片20201116171149.jpg


为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工作报告、重要讲话精神,凝聚党员力量,11月12日下午4:00,我院全体党员在物理楼213会议室集中观看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视频。

宣讲团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同时对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和深化改革开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通过此次宣讲,大家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深刻认识到要按照党中央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和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

观看完视频后,党员就此次报告会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而富有建设性的交流,分享学习体会,大家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次全会精神上来,同心同德,顽强奋斗,为全面建设物电学院凝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