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我校读书推广分享会成功开展

b4ffc72d809441258ee94ad3f6636eb6.jpg

cef1e58d6ba34c06897b2ab3b17008b9.jpg

为让同学们能够培养良好的读书习惯,12月31日下午2点,我校在北校图书馆119室开展了2019年读书推广分享会。图书馆主任周玲、图书馆副研究馆员管荣荣出席本次活动,各学院获奖同学与学生会宣传部部长到场参加。分享会由图书馆黄华老师主持。

分享会中,各学院获奖同学上台发言,其中,我院陈媚同学荣获全民英语金星二星奖项,在台上用英语分享自己关于英语阅读的心得。图书馆副研究馆员管荣荣总结同学们在读书中的优缺点,并建议同学们要认真读书、严谨写文。随后,图书馆教师黄华宣布“一校一书”活动获奖情况,我院荣幸获得最佳优秀组织奖,我院学生会宣传部副部长严子越与大家分享“一校一书”活动的工作经验,并介绍了在活动开展过程中,我院举行读书交流会、阅读打卡活动以及每周好书等分享活动。

“读书节的开展为科大增添了不少美妙的景色。科大人都在以自己的方式探寻着属于科大的味道,好读书,读好书。”来自16级的杜涛这样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