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秩华章•青春起航”——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新生才艺赛圆满落幕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七秩华章•青春起航”2019级新生才艺赛于12月22日晚7:00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党委副书记杜鑫出席本次活动,学生会全体成员19级全体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比赛在神秘奇妙的舞蹈《Starry nignt》中拉开帷幕。现场观众挥动手中荧光棒迅速融入到晚会的欢快气氛之中。四位主持人走上了舞台,宣布新生才艺赛正式开始。

  舞蹈串烧《舞蹈房里的青春》酷酷的爵士与柔美的民族舞交替,牢牢抓住了观众的眼球;乐器演奏《嘎达万马》采用民族乐器马头琴演奏,让观众沉醉其中;小品《人狗情未了》讲叙了一场狗狗小敏的离去引发的误会,随着误会的加深,闹出一个个笑话参演人员的优异演技、深情代入,使观众们爆笑连连,掌声不断。而最具温情的朗诵故事剧《花儿与少年》展现了军训温情感想、校园青涩爱情、部门深情告白,一幕幕还原了大家最真实的大学生活,引得大家回忆翩翩

  晚会在激动人心的投票中落下帷幕。最终,小品《人狗情未了》获最具人气奖。

  同时出演开场舞、《舞蹈房里的青春》和《花儿与少年》节目的彭子璐同学感叹道:“我能为大家表演节目,我很开心,大家都很热情其他组的实力也很棒,祝大家在大学的生活里敢拼敢闯、不负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