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助班培训大会顺利开展

IMG_9455.JPG


IMG_9407.JPG


IMG_9404.JPG


为了2020级的助班工作能够顺利开展,9月16日上午10点,2020级助班培训大会在物理楼二楼会议室开展。党委副书记杜鑫、学工办老师孙婵、高淑兰、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位助班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由杜鑫副书记提出了招新过程中助班的工作流程,对助班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并且主要强调了在新生报到以及刚入校期间的疫情防控问题。20级辅导员高淑兰老师强调了助班在工作过程中要注重交流沟通,并对助班提出了五条基本要求。孙婵老师着重对助班进行了心理知识培训。叮嘱助班要给自己进行合理的定位,识别出新生当中存在心理问题或存在心理隐患的同学并进行合理有效的干预。助班在新生入学后要积极对学生进行宣传教育、培训学习以及疏导与关怀,并及时向老师反馈出现的问题。

会议最后由学生会主席李雨泰重点强调了培训会议中的细节问题。助班培训大会顺利开展,相信各位助班一定能够带领自己的班级不断进取,把自己带领的班级建设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