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以诚信美德为主题的活动顺利举办





为了贯彻落实中央、省、学校及学院关于大力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6月10日上午8点,我院人力资源部联合化工、体育、法管三院在校电信路口进行了以诚信美德为主题的宣传摆点活动。

“六月天,孩儿面”,六月的雨说来就来,一把把DIY手工诚信伞,在淅淅沥沥的大雨中显得格外醒目,赠予玫瑰,手留余香,爱心传递,诚信绵长。诚信伞收回之后,将在物理楼一楼设专点,随时为广大师生提供便利。现场点歌、诚信知识抢答等小活动将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围观的同学一拨又一拨地你来我往,十分热闹。工作人员一边宣讲诚信贷款等相关国家资助政策,一边请大家在“喜迎建党百年,争做诚信青年”的横幅上签字,并合影留念。我院党委副书记杜鑫,学工办老师任朋飞、高淑兰出席此次活动。

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此次以诚信美德为主题的活动响应了党对发扬诚实守信美德的号召,也将“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到所需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