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心灵,从‘心’开始”第十四届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周活动成功开展

384bfb197ddd64d4.jpg

 

-8d58c59a0832aee.jpg

 

-4a57331e2b1810ca.jpg

 

12月3日中午十二点,为了宣传心理健康知识,让更多的大学生了解心理健康的重要性。由湖南科技大学学工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物电学院心健部协办的以“阳光心灵,从‘心’开始”为主题的第十四届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周活动在北校的月湖广场顺利开展。

我院在本次活动开展前进行大量宣传,活动开始,便有许多同学停留在我院的摆点摊位前与心健部的工作人员进行游戏。面对各种各样的游戏与精美礼品,各个学院的同学都来参与到我们的活动当中。扔飞镖、扎气球、抽杯子、你画我猜……欢声笑语充斥摊位之间,整个月湖广场变为欢乐的海洋。在你画我猜的活动中,有一对女同学默契值满分,在短短两分钟的时间里,以正确回答十五个成语的优良成绩带走一大精美礼品。参与活动的同学在进行游戏的同时,还学习到了许多与心理健康有关的小知识,收获了满满的喜悦。

    “参加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周活动,通过游戏的形式,让我们在体会游戏欢乐的同时,还帮助我们了解到许多心理知识。”19级光电一班王传淏这样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