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发展对象参加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

QQ图片20201026214703.jpg

QQ图片20201026214717.jpg

QQ图片20201026214723.jpg

QQ图片20201026214728.jpg

2020年10月18日上午9时,我校2020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于南俱隆重举行,我校副校长施式亮等莅临此次典礼,我院党委副书记杜鑫及我院共计33名入党的发展对象参与此次学习。

会议在铿锵有力,激动人心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施式亮副校长首先宣布了党课课程安排及学习纪律,并阐述发展对象培训的意义。随后,管桂翠老师解读了新冠疫情中党的领导成就,向各发展对象描绘了一幅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画卷。最后,伴随着《国际歌》,开学典礼圆满结束。此次发展对象开学典礼,不仅是我院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第一课,更是一次具有模范性作用的课程。开学典礼结束后,在我院引起强烈反响,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发展对象对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我院18级物理一班陈伟杰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要跟随党并提升自身思想道德素质,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