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开展“物电杯”电子设计创新比赛




为增强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培养学生工程实践素质,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分别于5月11日-12日在物理楼610进行”物电杯“B组比赛;5月11日-14日进行“物电杯”C组比赛;5月20日进行”物电杯“D组答辩。比赛由学院创新创业部组织,丰元老师担任指导老师。

比赛开始前,创新创业部负责人强调注意事项及要求,保证比赛有序开展。比赛开始,各位选手志在必得、从容镇定,积极投入到比赛当中,井然有序地进行着相关电子元器件的组装设计。比赛过程中,工作人员时刻关注着参赛选手的状态,及时解决临时出现的问题,切实给予参赛者良好的比赛环境并且保证比赛的公平性。比赛临近尾声,比赛作品陆陆续续地完成,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物电杯”电子设计创新大赛,优化学生的知识结构,培养学生科学实践和动手能力,增强创新和竞争意识,提高就业率以及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起着积极的促进作用.让同学们在设计当中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学校举办此次电子设计创新大赛,意在希望同学们能够实践创新中勇往直前,在之后的全国电子设计创新大赛中勇夺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