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喜获学校“博学知廉,修身达思”清廉知识竞赛一等奖

6月22日晚,由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主办,清廉高校研究中心、清廉学社承办的湖南科技大学“博识知廉,修身达思”清廉知识竞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立德楼五楼报告厅举行,我院派出一支由4名优秀学生组成的队伍参加比赛,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到场观摩学习。

比赛采用积分制,各学院参赛队伍经过三轮激烈答题(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过程,最终决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及组织奖。凭借深厚的知识储备和娴熟的答题技能技巧,我院参赛队伍一路披荆斩棘,从初赛进入前八,并在决赛中勇夺第一,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随着决赛的结束,“博识知廉,修身达思”清廉知识竞赛落下帷幕,学校领导亲自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恋。本次比赛中,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学子取得了优异成绩,不仅是用实际行动为学院争得了荣誉,同时也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学子异样的风采。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同学们个人的努力、团队的协作以及老师的指导。

学校举办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开展廉洁文化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推进建设“清廉高校”。广大师生应传承并践行清廉之风,成为知廉洁、懂廉洁、行廉洁,知行合一的新时代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