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办公软件培训大会顺利举行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办公软件使用技能,让同学们在使用办公软件时能更加高效化、有效化,物电学院于111日下午4:00在第十教学楼东附楼204举办办公软件培训大会,团委第一副书记柳荣鹏、学生会主席王明涛、学生会副主席苟永恒、学生会副主席郑文东、纪检权益部部长曾杰、就业部部长王晨阳、网络信息部副部长赖俊志以及我院全体学生会成员、19级各班班长与团支书参加此次培训。

  会上,纪检权益部部长曾杰、就业部部长王晨阳、网络信息部副部长赖俊志分别作为本次培训大会的讲师,以帮助同学熟悉ExcelWordPPT这三款常用办公软件的界面与功能,并学会用办公软件解决日常工作中一些常见的问题,进而提高工作效率为培训目标进行教学。为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理解讲解内容,他们除了工具作用介绍,更以例题讲解的方式,现场演示了操作细节。大会的最后,团委第一副书记柳荣鹏进行总结,希望我院所有参与此次培训的同学能够将此次所学到的知识充分应用到日常的学习与工作中去,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在培训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细心记录,学习氛围十分浓烈。

  通过本次的办公软件培训,不仅使同学们收获了办公软件运用的基本知识,同时也为今后学习及工作运用办公软件打下了坚实的能力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