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年度汇报大会圆满举办




5月21日下午4:30,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于第十教学楼东附楼102举办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年度汇报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院党委副书记杜鑫、学工办主任孙婵老师、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团委第一副书记汪润主持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团委第一副书记汪润作简短开场词,并对到场的领导表达问候,随后学生会主席张煜翀发表讲话,对学生会各部门一直以来的配合和辛勤工作表达了感谢,也肯定了大会的开展对提高学生会工作效率重要性和必要性。

本次年度总结汇报以PPT演讲形式进行,围绕常规工作总结、特色工作、不足和改进三大方面展开。各部门结合本身工作特点,各有千秋,风格多样。伴随着一张张PPT,各个部门的形象变得立体起来,有严谨认真的工作,也有轻松的娱乐活动,一个个小家庭的的形象逐渐立体,带领大家了解到一个个部门的真实面貌。以“学生会工作进步”为共同愿望,各部门汇报人分别指出了部门工作中碰到的问题,进行了自我反思和展望,表达了学生会工作在未来更上一层楼的决心。

汇报结束后,院党委书副记杜鑫作总结发言,他对本次汇报大会予以高度赞扬,并表示部门要形成紧密的联系,齐心协力做好学生会工作,带动委员全面发展。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既对各部门一年的工作成绩进行了展示,也指出了此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并对此具体做出了反思,为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相信我院团委学生会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