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凝韶华,聚群英”主题团辅成功开展

1.jpg


Cache_-208d5db14d071221..jpg


3.jpg


为提高同学们学习积极性,加强班级凝聚力,119日下午10019级电子三班于北校旧田径场开展“凝韶华,聚群英”主题团辅。朋辈辅导员王明涛、心健部成员与19电子全体同学参与活动。

活动伊始,朋辈辅导员王明涛讲解游戏规则:游戏按照分组积分制,用系不同颜色彩带区分队伍,赢的队伍能够获得神秘奖励。第一轮游戏,环转绕口令,东北的小伙伴“花非花,雾非雾”说成“花花花,雾雾雾”被惩罚拍一脸面粉;第二轮跳绳劈叉,比数量、比长度—“踏踏踏的跳绳声已经让大家惊呼,甚至还有同学跳出了刷的破空声吓的前面站着观看的同学急忙后退劈叉时发出“哇!”的惊呼声,视线望去撇开一字马的同学惹人注目,毫无悬念的,这支队伍轻易取胜。最后一轮比赛,大家依照线索寻找棒棒糖,撕掉彩带颜色与棒棒糖相同队伍的名牌他们斗智斗勇、团结协作,每个人都真正参与其中。

本次团辅借以游戏方式培养学生们互助学习的意识,引导学生在学业上遇到困难时要学会寻求身边同学的帮助,主动运用周边资源解决自己遇到的难题,同时也有效增厚了我院团结向上、学风优良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