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团辅活动顺利举行

1.jpg


2.jpg


3.jpg


为增进学生会成员之间的感情,加强学生会各部门的联系,我院于11月9日上午九点北校体育馆前的草坪举行我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团辅活动。特邀教育学院508心理咨询室为我院进行团体辅导

学生会主席王明涛对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到来和为此次活动尽心尽力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活动就此拉开继幕。在教育学院508心理咨询室成员的有序组织下,学生会所有成员被合理均分为多组。他们忘记性别,忘记年龄,忘记身份给予鼓励,给予掌声,给予微笑组进行各种趣味游戏,如:桃花朵朵开、猜猜我是谁、井字棋接力、背地起身、大风吹、心有芊芊结……各组成员使出浑身解数。最进行团队协作挑战“我们是最棒的团队”,学生会各成员坚持不懈,总结经验,在一次又一次失败后终于在30秒内完成。

此次活动有效增强了学生会成员的人际沟通能力,拉近了各部门之间的距离,提高了物电学院学生会的凝聚力。同时也加强了我院和教育学院的联动性,有效加强两院间的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