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迎新杯"师生篮球交流赛圆满结束

1.jpg


3.jpg


2.jpg


为丰富师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文明活泼的校园氛围,增进新生与教师之间的情感交流,我院于2019年1112日下午5点在第二体育馆篮球场举行"迎新杯"师生篮球交流赛,两队分别为我院的教职工代表队与新生代表队。

比赛伊始,双方队员迅速投入比赛。球场上球员以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在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抢球、投球,干脆利索。新生代表队体力上占据很大优势,快攻打法让新生代表队发挥得淋漓尽致,老师们也奋勇拼搏,双方展开了一场艰难的拉锯战。教工队凭借老师们多年的配合与默契在比赛第四节将比分逐渐拉开,最终教职工代表队以8375的比分获胜。这场比赛双方队员都不甘示弱,互不相让,完美的诠释了体育赛场上的拼搏精神。

这次篮球赛不仅让新生感受了学的活力,还有效增进了我院学生与老师间的关系,营造了文明活泼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