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建会联袂信电协会成功开展义务维修志愿活动


IMG_2419.JPG


IMG_2425.JPG


QQ图片20210524124336.jpg


QQ图片20210524124325.jpg


5月22日、23日两天下午,我院党建会联袂信电协会开展了“我为师生办实事”义务维修志愿活动。服务点分别设在北校区工商银行门口和南校区离退休工作处,义务为校内师生及家属提供维修服务,更好地弘扬“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活动一开始,许多同学以及教职工家属就拿着待修的物品来到了活动现场。小件的如物理实验器材、大件的如电风扇,志愿者们都一一登记造册并仔细检修。活动期间,我院党委书记周文革、副书记杜鑫分别亲临现场看望义务维修的学生,对志愿者们义务为师生办实事表示充分肯定。两天的义务维修活动中,虽然天公不作美,但志愿者的工作热情丝毫没有受到任何影响,维修现场一片忙碌。经清点,本次义务维修活动共修好各类物品68件,得到了广大师生的高度赞扬。

现场的李同学感慨道:“人人为我,我为人人。这次义务维修活动让我体会到了帮助他人的快乐,同时也提高了我的动手操作能力和实践能力。下次这样的活动,我还会继续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