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以科技点燃未来——我院第八届科技竞赛知识讲座圆满完成

-73ff1c29022c84f1.jpg


5519a96ead7ae4bf.jpg


-5d6c4655978f983c.jpg


109610303faff148.jpg

 

1128日晚7点,我院第八届科技竞赛知识讲座于八教13顺利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杜鑫、2019级辅导员任朋飞、特邀指导丰元老师、学生会主席团部分成员参加此次讲座。带着对科技的兴趣,我院学生积极参加此次讲座。

活动伊始,院党委副书记杜鑫向同学们抛出三问:科技能使我们得到什么?我们该怎样利用科技带来的便捷?怎么让科技融入生活他回顾了过去几届的讲座,表明了举办本次讲座的目的和意义,期望我院学子可以积极勇敢的参加科技竞赛。他表示变成更优秀的自己比赢得比赛本身更有意义。紧接着科技协会的全体成员给我们详实介绍了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节能减排竞赛,挑战杯、师范生创新创业大赛等有关竞赛的项目介绍,申报流程等。在本次讲座的有奖问答环节中,大家都踊跃发言,高年级优秀学生代表分享自己参加竞赛的经历,他们希望19级学弟学妹们脚踏实地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加竞赛项目,不要指望一蹴而就。

此次科技竞赛知识讲座让我院学子受益匪浅——既让19级新生对科技竞赛有了进一步了解,也对大学生活作出一个更好规划。这次讲座展现我院对学生的鼓励与期待,期望他们能以科技点燃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