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追求卓越,勇夺人前】抓纪律,严训练——21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QQ图片20210923124751.jpg


QQ图片20210923124747.jpg

为了使2021届新生能够了解学院日常工作,掌握安全常识,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我院于9月18日在第五教学楼2-3教室举行了21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物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杜鑫、21级辅导员张华出席,主席团成员以及21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杜鑫书记为新生讲解了湖南科技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期中对”353战略发展“做出了重点讲解。杜鑫书记还提出作为科大学子、物电学子必须”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更加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随后他对安全教育进行了讲解,并且向新生介绍学院的日常管理制度。随后张华老师对学生日常规范进行了强调,希望21级新生能够更快、更好的融入到大学的生活中。同时也希望我们学院的新生在军训期间能够体现出物电学子的力争上游的精神面貌。

会议末尾由学生代表物电学院执行主席罗鹏辉做了最后的总结发言,希望21级新生们能及时调整心理,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制定大学计划,做一位优秀的大学生。

作者:刘忠民

摄影:刘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