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月报说明

 

少年攀百尺,手可摘星辰。

少年的梦,单纯而坚定。少年说:既然选择了这样的路,不管前方是荆棘密布,还是悬崖峭壁,都将义无反顾地走下去。“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在成长的道路上,都要坚持梦想,自强不息。过去的光环已经逝去,新的一天即将来临,面对新的挑战,要用自己最饱满的热情去迎接。

毅力与坚持,逐梦前行。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一个愿望实现了,又有新的愿望产生了。“等我长大了,等我工作了,等我升职了,等我发达了······”无穷无尽的愿望,使我们的人生变得欲壑难填,更变得丰富多彩。为达目的,起早贪黑,夜以继日,不畏风霜雨雪,不惧艰难险阻,一往无前。于是,花开花落,月缺月圆,春夏秋冬,似水流转。

大学校园色彩单调,却不乏味,虽然每天校园都重复着同一种节奏,但是故事却不尽相同,大学校园承载着莘莘学子心中的梦,也是心中的梦实现的地方。让我们以美妙的青春为圆心,以丰富的知识为半径,在大学校园中画出人生中最完美的一个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