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心理测试

    最近网上有一道有趣的测验,这是一题国际智商测试题里的数学题,而根据你的算法与答案,可以看出你的一切,包括生活、工作、个性与你适合的职业,据说每个人算出来的答案都不一样喔!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算算数学吧!
请从下面蓝色图里的数学测验作答,如题9=728=567=426=305=20,那么你觉得3=
A6
B9
C12
D1430
答案A【逻辑型】
个性:逻辑型的人做事不够果断,反而成为束缚他们的枷锁。他们也羡慕那些创业成功的人士,但却没有任何行动。他们常常会因一件事情没有做好,就耿耿于怀,可以说是优点,却也是使他们疲惫不堪的原因。建议适当地放松自己,降低一些标准,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看法。如果想在事业上有更大的进步,挣脱那些原有的想法是很重要的。同时,多看一些成功人士的自传,学习他们的果断。
适合职业:房地产经纪人、零售商、护士、采购,运动教练、饮食业管理,旅游管理、银行、保险。
答案B【直觉型】
个性:直觉型人的缺点是一旦对某事有先入为主的考虑,就会对它钻牛角尖,另外,如果遇到十分对胃口的工作或奋斗目标,则经常会废寝忘食,以至于忽略了家人的感受。人际交往方面,直觉型人比较大剌剌,对别人比较宽容,但一旦有相反观点,会毫不犹豫地说出。建议有时候应该考虑到自己的健康、家庭,多放点时间在身旁的人身上。
适合职业:摄影师、设计师、造型师、演员、记者、画家、雕塑家。
答案C【行动型】
个性:行动型人是创业的娇子,他们可以从日常生活中发现商机,同时,也是个实干家,一旦认准就绝对相信自己的判断。然而有时过於自信无法听进谏言,过分出挑的业绩让同行羡慕并嫉妒,因此,适当的收敛是解决这些人际烦恼的方法。
适合职业:杂志编辑、电视制片人、市场专员、作家、社会工作者、企业家、销售。
答案D【思考型】
个性:倾向于在自己的内心世界创造完美现实的人。他们并不在乎别人是否接受自己的观点,而且外表冷漠、深藏不露,因为他们对自己或他人的情绪都很不以为然。思考型人通常会爱好摄影、绘画,平时也会关心美术馆的展览。缺点是在事业中容易安于现状,建议多多充电才能更好的跟上现代社会的节拍。
适合职业:特殊教育教师、建筑设计师、培训师、职业策划谘询顾问、心理谘询师、网站编辑、策展人、主持人。
ps:测试结果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