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心灵鸡汤语录

幸福,就是当激情退去容颜衰老,牵你的还是那双不怨悔的手;就是当财富散尽一无所有,陪你的还是那颗不回头的心;就是当灾难降临众生远离,暖你的还是那份不冷却的情。幸福很简单,就是找一个温暖的人共同燃烧此生,奢侈、富贵、炫耀只是一层包装,只要你觉得是幸福的,其它一切都无所谓。

遇到爱你的人,学会感恩。遇到你爱的人,学会付出;遇到你恨的人,学会原谅。遇到恨你的人,学会道歉;遇到欣赏你的人,学会笑纳。遇到你欣赏的人,学会赞美;遇到嫉妒你的人,学会低调。遇到你嫉妒的人,学会宽容;遇到不懂你的人,学会沟通。遇到你不懂的人,学会好奇。

时光匆匆,当我伸手去拦时,它却如悄悄地从指边溜掉了。我的大学生活就如这流水般缓缓而又匆匆地流淌着到了她的尽头,留给我的,是无尽的感慨收获和即将入海的宽广无限。

没有结果的感情,总要消逝;无法拥有的人,总会遗忘。人生没有永远的痛,没有过不去的坎,没有忘不掉的情殇。不要急,不要哭,不要怕,相信时间,相信你自己,相信上天会善待每一段生命。你一定要等,总有一天,会有一双手温柔地牵着你,带你走出回忆。

生活是不能等别人来安排的,它要自已去争取和奋斗。一辈子有耐心去做一件事,这个世界诱惑太多,这也想做那也想做,多路出击,最后一事无成。能沉下心来耐住寂寞做好一件事,这么简单的道理,也是很多人不懂的。人脉要远些,人际要近些,所有利益驱使的并非深交,心神相映的方是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