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三月春风,心花盛开

 


    踏入带着淡淡芳草香味的校园,轻轻拂过朵朵害羞的梅花,沐浴着透过大树的阳光,呆呆的被地上的片片落叶迷住,会心一笑,我迎来了新的一学期。

三月的校园,充满着春的气息,充满着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感觉,每个学生都步入了属于自己的轨道。春风吹走了寒冷,吹来了温暖,万物复苏。看!那斑驳的墙上可爱的冒着朵朵迎春花,看!那白玉兰也不甘示弱,使劲的吐啊吐啊,吐出了那么多美丽的少女,在路旁惹的行人禁不住驻足观望,那香味深深的清洗了人的头脑,学生们笑着闹着拍照,然后背着书包赶向了教室。

阳光透过教室的玻璃,散落在地上,桌子上,老师在讲台上热情饱满,学生伸着个个大脑袋聚精会神,下课后,有的学生风一般的跑到老师面前问问题,有的则在桌子上倒头就睡,阳光撒在他们的头发上,衣服上,一切都是那么安详,美丽,好像一幅画,好像瞬时间的定格……

一年之计在于春,伸伸懒腰,舒展舒展筋骨,在这个万物生长的美丽季节,我们要紧紧跟随着风的脚步,吹来属于我们自己的心灵之花,吹出属于自己的温暖,在我们美丽的花季,去积极的抓住时间,以饱满的向上心态,以青春激昂的面貌,挥舞着灿烂的生命,舞蹈着美丽的青春,在这个特殊的三月,让我们这些美丽的花儿,开放。